绝对零度

一只爪爪

【18魔都佐鸣茶会】震惊!未成年少女沉迷sn日益消瘦!

3.7的钟声已经过去!(???)

回想上一次3.7感觉还是前天,啊,又想过节和小伙伴们愉快的玩♂耍了qwq

不要着急!

我们即将迎来下一个佐鸣狂欢!!!

那就是——18魔都茶会!!!!!

(够了你快闭嘴吧,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)

由于我不会画画qwq所以只能以图片海报形式来表达我对sn的爱了。

不过没关系!

我们不比质量比数量!!每个星期会放上一张图的,敬请期待(有什么好期待的?!)

很久不做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
茶话会具体事项请走链接,我们去官方看看!请看评论

 @18魔都佐鸣茶话会 

qwq我会努力制作更好的图的,希望大家喜欢,也可以来和我一起讨论!
p了个s:图是我给茶会的应援图不是宣图_(:з」∠)_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官方宣图的出现!!!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©绝对零度 | Powered by LOFTER